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山东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引进教师29人公告

2019-07-16 15:31:4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是潍坊高新区首家民办学校,现拥有5个校区。现根据集团发展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育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引进教师29名,其中,小学17名,初中2名,幼儿园10名,具体如下:

  双语校区:体育老师3人,科学老师1人,文秘1人(熟练信息技术的使用)。

  东风校区:初中语文1人,初中数学1人;小学语文3人,小学数学4人,小学英语2人;体育3人。

  双语幼儿园:专任教师4人。

  星林幼儿园:专任教师4人,保育员2人。

  二、引进条件

  1.身心健康、热爱教育事业。

  2.小学、初中应聘者需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应教师资格证。幼儿园应聘者需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并具备相应资格证。

  3.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获得区级及以上教学能手者优先录用。

  4.应聘学科与专业一致或相近。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按规定其他不能报考的情形。

  三、引进流程

  (一)报名

  应聘人员于2019年7月16日—7月19日(截止至19日下午17:00),认真填写《招聘报名表》(点击“阅读全文”查看《招聘报名表》),将《招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明、相关资格证及个人荣誉等相关材料电子版,打包统一发送邮件至:gxshuangyuxx@wf.shandong.cn。邮件名称格式:姓名-申报校区-岗位(注:格式不正确的,不予以统计)。

  (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期间同步进行资格初审,主要是对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初步审查,报名结束后,7月24日16点前浏览学校微信公众号,查看是否入围笔试。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

  (四)聘用

  经考试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

  (五)体检

  聘用人员自行到医院体检,15天内向学校提供体检报告。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聘用人员到户口所在地开具无犯罪证明;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试时间

  笔试时间:7月27日 (具体笔试时间7月24日公布)

  面试时间:7月28日(具体面试时间7月27日公布)

  五、其他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及附件,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由应聘人员承担相应后果。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并将违纪违规行为记入潍坊高新区考试聘用诚信档案。

  本次招聘不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本公告由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6—8465006

  附件:《招聘报名表》

  潍坊高新双语教育集团

  2019年7月15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