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校园招聘105人公告

2023-09-05 11:41:1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是中国银行辖属一级分行,下辖西海岸新区分行等12家分支行。目前共有机构网点108家,分布在青岛市各区市,在岗员工总数3200余名。青岛市分行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总行战略部署,以建设青岛一流商业银行为目标,主动融入青岛区域经济发展,积极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各项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持续增强内生动力,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实现业务发展、风险管理、内控防案、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党的建设全面推进,服务实体经济的广度、深度全面增强,市场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全面。在百年发展历程中,青岛市分行铸就了自己的竞争优势,特别在国际业务领域独领风骚、享有盛誉。诚心期待高素质的青年才俊加盟!

  计划招聘共计:105人

  校园招聘专用邮箱:boc_qd@126.com

  管理培训生-青岛市分行

  职位介绍:

  作为分行各级管理机构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储备,招收入行后在基层一线培养锻炼1年左右,根据培养情况再安排至各级管理机构工作。

  招聘要求及条件: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申请该职位

  信息科技岗-青岛市分行

  职位介绍:

  在分行各级机构从事信科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及条件: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申请该职位

  营业网点业务岗(营销服务)-青岛市分行

  职位介绍:

  在营业网点从事营销服务相关工作。

  招聘要求及条件:

  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

  申请该职位

  营业网点业务岗(综合服务)-青岛市分行

  职位介绍:

  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厅堂服务、推介营销等工作。

  招聘要求及条件:

  在《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全球校园招聘条件》基础上,需满足以下条件:

  国内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即墨、胶州、莱西、平度可招收32周岁及以下的金融行业从业人员和毕业3年以内的在职人员(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招聘岗位所在城市)。

  申请职位

  文章来源: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2024-boc/#/jobs

文章关键词: 银行招聘 青岛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