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梦想靠岸”招商银行青岛分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20-09-04 14:45:16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一、青岛分行简介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成立于2000年5月,是招商银行在山东省设立的省级管辖分行之一,本部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截止2020年8月份,青岛分行辖属网点共49家,其中,青岛同城网点35家,潍坊、日照两家二级分行辖属网点14家,员工总数1500余人。二十年来,青岛分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升级金融服务,曾获得“共青团中央首届管理创新奖”;中国银行业好分行评选“最佳产品创新奖”、“社会责任奖”、“综合奖”;山东省“最具品牌与竞争力银行”、山东省“最佳雇主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多次荣获“全国十大优秀分行”荣誉称号,多年蝉联青岛银监局、人民银行监管评级地区同业最高级,打造出青岛金融业界一个耳熟能详的金融品牌,在当地树立起“招行式服务”金字招牌。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遵循“尊重、关爱、分享”的人本理念,致力于员工的自我发展、价值实现与企业发展有机地结合,成就最佳雇主品牌!

  二、招聘要求

  (一)校园招聘职位

  (二)基本申请条件

  1.国内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21年7月前毕业,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海外院校2020年1月至2021年7月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诚实守信,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3.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书面及口头表达能力。

  4.需通过英语四级,且成绩在425分以上,或达到等同于雅思6分或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三、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网站: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网站-人才招聘专区:http://career.cmbchina.com,在“校园招聘”一栏,点击“校园招聘”,选择“青岛分行”即可查看本部及下辖潍坊、日照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微信: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在“我要应聘”处点击“校园招聘”,下拉界面至“最新招聘职位”处,点击校园招聘“查看更多”,选择“青岛分行”即可查看本部及下辖潍坊、日照分行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二)一轮面试

  9-10月,分行将组织进行校园宣讲会及第一轮面试。

  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疫情期间具体时间待定,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公众号了解实时动态)

  (三)统一笔试

  总行将在全国各城市统一组织开展笔试,笔试时间为2020年10月18日(暂定)

  (四)多轮面试及录用通知

  笔试后,分行组将织开展多轮面试并发布招聘结果。

  四、注意事项

  (一)在线提交简历请认真详细完整填写各项信息,教育经历请从高中填起。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应聘资格。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2日,请尽早提交简历。

  (三)如重复投递,分行将根据需要统筹安排合适岗位。

  (四)笔试和面试通知将主要通过95555短信和第三方合作机构短信发送到您的手机(不能回复),请注意调整手机短信勿作屏蔽,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五)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qdrlbzpsx@cmbchina.com,我们将尽快回复。

  我们期待,与您同行,梦想靠岸!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