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山东聊城市茌平区教育类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须知

2020-09-01 11:10:3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根据《关于公布2020年聊城市茌平区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及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规定,现将2020年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茌平区教体局将对进入考察体检范围的人员按要求进行考察审核,凡不符合要求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按照《2020年茌平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三、进入考察体检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档案材料。对档案保存在茌平区教育和体育局的人员不需个人办理调档事宜;对档案保存在茌平区人才交流中心的人员需要现场登记,由教体局集中办理档案调档手续;茌平区外人员需调档的将于体检现场办理调档手续。本人档案材料必须于2020年9月4日前送到聊城茌平区教体局人事股档案室309。

  2、2020年聊城市茌平区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登记表;

  3、按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报考的需提交报到证;按非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报考的,但有全日制普通学历的要提交全日制普通学历的报到证;

  4、按非全日制专科学历报考的,需同时提供取得非全日制学历报名资格的高中(中专)档案材料,及高中(中专)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按非全日制本科学历报考的,需同时提供取得非全日制学历报名资格的高中(中专)、专科档案材料,及高中(中专)、专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以上考察材料除个人档案外须体检当天提交。

  四、体检

  1、考察体检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书于2020年9月2日上午7:30前准时到达聊城市茌平区人民医院(文化南路茌平区人民医院南大门往东50米查体中心)。

  2、进入考察体检人员须空腹体检,当日早晨不要吃早饭、饮水。体检费用每人200元,体检当天到体检医院现场缴纳。

  3、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4、根据疫情形势需要,请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电子健康通行码的申领使用并佩戴口罩。

 

  附件:2020年聊城市茌平区教育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登记表

  聊城市茌平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0年8月31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