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潍坊市生态环境局诸城分局所属事业单位选聘面试公告

2019-07-16 15:13:49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根据《潍坊市生态环境局诸城分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潍坊市生态环境局诸城分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面试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7月19日(星期五)上午8:00-10:00。

  2.面试地点:诸城市繁华初级中学(人民东路105号)。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满分为100分。每人面试时间为8分钟,包括思考室思考4分钟、面试室答题4分钟。

  三、面试程序及评分方法

  1.考生按规定的面试时间,凭本人面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若两证不全、不符或人证不符,则不准入场)进入候考室。工作人员点名、验看考生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准考证并组织抽签排出本场次的面试顺序,向考生宣布纪律、程序和其他有关注意事项。考生由引导员按顺序引领到思考室,思考后到面试室进行面试。

  2.考生进入面试室,主考官宣布开始后,考生方可进行答题,计时员同时开始计时。在规定时间用完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

  3.考生面试结束后,主考官宣布退场,考生将草稿纸交工作人员后,由引导员引领到休息室等候,待本场面试全部结束并公布面试成绩后,统一离开考点。

  4.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由考官当场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综合计算平均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为考生的面试成绩。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向考生公布。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考察范围。

  四、注意事项

  1.应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于7月17日上午8:30-11:30到潍坊市生态环境局诸城分局办公楼310房间(兴华东路5-1号)领取面试准考证。

  2.根据面试工作安排,考生须于面试当天上午7:00前到考点面试楼前集合进行面试。考生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第一名考生进入思考室后仍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通讯工具、电子产品。面试开始后,在候考室、思考室、面试室、休息室仍携带通讯工具、电子产品的,视为违纪,取消资格。

  4.考生进入思考室、面试室只准报本人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5.考生在候考室和休息室应遵守秩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和随意出入。

  6.面试结束后,考生要及时登陆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查询面试结果。

  7.考生在选聘期间,应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并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6-6097610。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附件:1.考生面试须知

  2.面试人员守则

  诸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潍坊市生态环境局诸城分局

  2019年7月16日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