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山东章丘区园林和林业绿化局用工100人公告

2019-09-03 15:00:2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一、用工部门:济南市章丘区园林和林业绿化局

  招聘单位:济南鑫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一)森林消防、防汛救灾专业队员100名。

  (二)岗位职责:

  1、参与章丘区域内森林火灾的扑救工作;

  2、参与章丘区域内重点森林防火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巡查工作;

  3、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勇敢顽强,坚决完成任务;

  4、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体能训练,不断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

  5、遵守纪律,团结互助,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

  6、维护和保养好森林防火设施、设备;

  7、参与防汛救灾、汛期巡查等应急工作;

  8、按照林业局和水务局安排做好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条件

  1、年龄:18-45岁,性别:男;

  原章丘区森林消防(防汛)专业大队队员年龄放宽到50周岁(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2、具有济南市常住户口;

  3、身体健康、责任心强;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热爱林业、水利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

  5、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及职业中专以上学历;

  6、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能够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7、个人征信报告不良信用两年内不超过3次或者5年内不超6次。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4、有纹身、有道德败坏等不良行为的;

  5、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6、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7、本人或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参与法轮功等活动的;

  8、个人征信报告不良信用两年内超过3次、5年内超过6次的。

  9、户口所在地派出所不能够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的。

  (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优先录用

  复员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共青团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资格审核、笔试、体能测试、体检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2019年9月1日--9月10日为队员报名阶段,济南鑫亭劳务派遣公司应根据筹建方案要求(1)查看身份证、毕业证、个人征信报告以及其他证明材料、证件等(2)查看面试人员面部、双手、上下肢(查看是否存在口眼歪斜、大面积瘢痕、传染性皮肤疾病、纹身等),做下蹲起立动作(查看是否存在残疾),进行简单的视力测试(查看是否存在高度近视、弱视、色盲等疾病);(3)询问每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观察反应及应变能力(4)考察政治理论、法律基础知识、森林防火知识、防汛抢险知。资格审核工作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要准确、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凡是材料信息不实的,招聘单位可以给予取消报名资格或者取消录用的处理。

  (二)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9月11日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待定;

  3、笔试范围:《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山东省实施《森林防火条例》、《防汛条例》、《防洪法》、济南市相关森林防火知识和章丘区相关森林防火知识等;

  4、笔试现场监考人:根据考试人数,确定考场及监考人数量;

  5、笔试分值:100分;

  6、笔试采取统一、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根据报考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三)体能测试

  1、测试项目:1000米、引体向上、立定跳远、4×10折返跑四个项目。

  2、测试时间:2019年9月13日上午8点,具体时间以实际安排为准。

  3、测试地点:地点待定。

  4、根据每项体能测试成绩及格者得分(参照:公安系统招聘成绩表),不及格者不计分。按照四个项目总成绩进行排名。

  体能测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50%、体能测试50%的比例,计算报名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依次等额组织体检。如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照笔试成绩有高分到低分确定,如出现笔试成绩也相同,则按照体能测试成绩有高分到低分确定。(在体检过程,对因弃权和体检不合格人员造成空缺的,根据考试总成绩有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体检

  1、体检时间:面试合格人员于2019年9月17日参加体检。

  2、体检地点:待定

  3、体检内容:身高、体重、有无纹身、视力、色盲、腹腔超声波、心电图、血液检查、肝功等。

  4、体检标准:身高165cm以上;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标准体重=(身高-110)kg;视力裸眼视力不低于4.0;心电图、腹部超声、血液检查结果达到健康医学标准。色盲;有纹身;瘢痕直径超过2CM,着短装身体其它裸露部位直径超过3CM,或虽经手术处理仍有明显瘢痕,影响队容队貌的;不合格。

  5、遇有体检不合格的,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生成录用名单。

  五、录用公示

  对资格审核、考试、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媒体、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在招聘网站、媒体公示无异议后,由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办理聘用手续。

  六、管理及薪酬

  1、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实行两年一签,试用期1个月。

  2、本次聘用人员按照山东省、济南市相关文件和《章丘区森林消防(防汛)专业队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进行日常管理考核,实行优胜劣汰,末尾淘汰制度。

  3、每年的11月1日至次年的5月31日为森林防火期,重点防火期、防火时段实行24小时在岗制,按班实行轮休制保证在位率不低于90%,集中管理、统一食宿。每年6月1日至9月30日防汛期间按水务部门的管理办法实施。

  4、净发工资不低于2700元/月,试用期工资2100元/月;单位缴纳五险、购买意外伤害保险。被聘用人员不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享受国家公务人员待遇。

  七、报名方式

  1、报名必查材料有:①毕业证原件、复印件;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③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和银行出具的个人征信报告原件。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在报名时,需要同时提交1寸近期彩色照片3张。

  2、报名地点:章丘汇泉小学东30米路北济南鑫亭劳务派遣公司。

  3、报名时间:2019年9月1日—2019年9月10日,8:00—18:00。

  4、报名电话:13854177014

  济南鑫亭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8月31日

  文章来源:http://www.jnzq.gov.cn/art/2019/9/1/art_21858_3254222.html?xxgkhide=1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