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事业单位人际关系一般是怎么样的?

2019-08-12 09:09:41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下面就有我们网友的亲身经历的故事来告诉大家。

  我大概就是一毕业就进入事业单位了,属于是个政府的下属单位,然后没有任何的社会经历和经验,差不多是一张白纸就进去了,大概是工作8年了的样子,当时最深刻的感受到的就是:就是千万不要试图想和同事做朋友!正常情况你会在单位遇到那么一两个非常谈得来的人,但是不会太多,只要你稍微有点个性和自己的追求的话,合得来的人那么就更少了。或许也有更多的人你也许觉得也是合得来的,但是你要知道那只是他们的处世之道而已。

 事业单位

  合得来和玩得来,可以清楚的知道这两者是不一样的,大概就是一个是灵魂的相处,还有一个就是表面的相处。像那些事业单位的人是非常善于经营人际关系的,去了你会发现他们对所有人仿佛都充满了热情和关心,但是呢,其实全都不走心,我吧曾经有一段时间每天下班都捎一个同事一起回家的,然后每天上车后我的开场问题都是:哎你是哪的人啊之类的?

  再到后来过了很久吧,大家都有些熟了,她这样说的:其实这个问题你问了真的有十次了。然后最夸张的是?我现在还仍然不记得她是哪的人。所以你会觉得合得来的那个朋友,可以说非常珍贵啊,还有稀缺啊,还觉得你们相见恨晚啊,还是恨不得歃血为盟结为姐妹,但是建议请不要那么做。因为你们毕竟只是同事!像我在的单位是个技术型的单位吧,主要的工作内容就是包括财务和工程方面,这个部门是需要的专业水平的。然后就是在工作中吧,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习惯,但说白了大多数人都是能保持生活中的那套相处之道的,起码这样工作至少你也不会太累,如果是遇到问题还是好商量。但是那是和你合得来的那位姐妹啊,你自己想啊,如果你们都是那么有个性,又那么合得来的话,自己又都那么有想法。那么工作中万一遇到了分歧,听谁的呢?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