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山东济南先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权属公司社会招聘98人公告

2023-10-09 11:56:4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简称“起步区”)位于济南中北部,规划面积798平方公里。2021年4月25日,国务院正式批复《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同年8月19日,起步区党工委、管委会作为省委、省政府派出机构正式挂牌运行。

  起步区是引领区域发展的未来之城,集聚最新动能的活力之城,绿色智慧宜居的幸福之城,改革开放合作的创新之城,实现人生价值的之城。中共中央、国务院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纲要》中,明确支持济南建设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国务院批复的《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起步区“四个新”的目标定位和“五个着力”的建设要求,吸引高端资源、前沿产业、顶尖人才加速聚集。山东省、济南市正“汇全省之智、举全市之力”一体化推进起步区加快成形起势,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引领示范区。

  济南先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先投集团”) 成立于2018年11月29日,注册资本100亿元,位于济南新旧动能转换起步区。作为济南起步区管委会直属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先投集团经营范围涵盖了资本运营、城市建设和城市经营的全链条,是市场化驱动起步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引擎。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先投集团及权属公司共面向社会招聘集团部室副职1人、集团部室部门助理1人、部门经理2人、专业经理5人、高级主管32人、主管54人、专员3人,总计98人。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详见《2023年济南先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权属公司社会招聘岗位汇总表》(附件)。

  二、招聘条件

  (一)岗位报名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职业操守以及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3. 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较强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4. 无违法违纪、犯罪记录,无不良从业记录。

  5. 本科及以上学历(须在2023年9月28日前取得)。

  6. 符合岗位要求的年龄条件:

  (1)报名集团部室副职、集团部室部门助理、部门经理的,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年9月28日以后出生);

  (2)报名专业经理、高级主管、主管、专员的,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28日以后出生)。

  7. 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须在2023年9月28日前取得)。

  8. 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各岗位工作经历要求以招聘岗位具体要求为准。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作为工作经历年限,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足日累计,以2023年9月28日为截止日期。

  (二)不得报考的几种情形

  1.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2.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 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4. 正在接受审计机关审计的。

  5. 按照有关规定需要回避的。

  6. 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与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3年9月28日9:00—10月19日16:00

  查询和初审时间:2023年9月28日11:00—10月20日16:00

  报名、查询网址:https://qzpta39.chinasyks.org.cn/cn_jnxtrcyd/index.html#/index

  (二)个人报名。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报考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录填报报名信息的,后一次所填报信息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报名资格经初审通过后,不能更改。应聘人员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

  (三)资格初审。先投集团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初审。

  (四)查询初审结果。应聘人员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须及时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报名信息不能更改;2023年9月28日9:00—10月20日16: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初审的,可以改报其他岗位。2023年10月20日16:00以后,未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如需完善补充报名信息,请在报名时间段内填报并提交,过期未提交者视为弃权。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查询初审结果,因个人原因未及时查看通知消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计划;计划招聘2人及以上的,按规定的开考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取消岗位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

  (五)打印准考证。资格初审通过人员请于2023年10月25日12:00—10月28日笔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表》和《诚信承诺书》。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分。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1. 笔试方法。笔试为综合类考试,不划定范围,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内容主要包括综合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等。

  2. 笔试时间和地点。拟于2023年10月28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详见笔试准考证。

  3. 确定面试人选。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均确定为进入面试范围人选)。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1:3比例的,面试人选按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名单在“鹊华先锋”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面试人选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在面试人选名单确定之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携带身份证、相关证明材料及《报名表》《诚信承诺书》到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具体地点另行通知。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①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需在有效期内);②应聘人员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表》;③应聘人员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④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专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⑤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⑥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应聘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⑦无犯罪记录证明。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面试人选须在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并进入)。进入面试范围人选在面试前一天17点之后弃权的,相应岗位进入面试范围人选不再进行递补。

  (三)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专业能力以及岗位匹配度等。

  (四)确定入围背调体检人选

  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设合格分数线。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进入背调体检范围人选,并组织背调体检。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背调体检范围人选,面试成绩仍相同的重新组织面试。

  进入背调体检范围人选,在“鹊华先锋”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聘人员可登录微信公众号查询进入背调体检范围人员名单。

  五、背景调查与体检

  背调体检工作由先投集团统一组织实施,严格落实招聘回避、保密等纪律规定。

  (一)背景调查。背景调查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调查应聘人员的履职经历、工作业绩、能力素质、职业操守、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与招考岗位的匹配度,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再次复审。不配合背景调查的,视为弃权。若应聘人员存在材料或信息造假的情况,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体检。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弃权。

  对因弃权和背景调查、体检不合格造成的人员空缺,在同一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录用

  对考试、背景调查、体检均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鹊华先锋”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拟录用人员名单一经公示后,不再进行递补。对反映问题影响录用并查实的,不予录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手续。

  七、人员待遇和管理

  按照相关规定,先投集团及权属公司作为录用单位和被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被录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留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被录用人员工资待遇参照济南市国有企业类似岗位工资标准发放。

  八、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所有应聘人员报名材料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三)有关重大事项在“鹊华先锋”微信公众号、“济南先投集团”微信公众号公布,应聘人员须及时查看,因自身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和录用的,责任自负。

  (四)因其他客观因素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公告。

  (五)应聘人员必须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如更换手机号码请及时致电咨询电话更新登记。

  咨询电话:0531-59517200,59517211

  技术电话:0531-88873753

  咨询时间:上午9:30-11:30,下午1:00-5:00

  附件:2023年济南先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权属公司社会招聘岗位汇总表.xlsx

  济南先行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9月25日

  文章来源:http://jnxxq.jinan.gov.cn/art/2023/9/25/art_40106_4775060.html

文章关键词: 山东 国企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