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招聘30人简章

2023-09-20 17:20:1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黄河三角洲国家农高区区管一级国有企业,下设全资子公司5家。主要承担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投资,重大功能设施、重点公用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土地一级开发和资源开发经营;综合运用政策导向和市场化金融手段,为园区重大项目建设提供融资保障;围绕园区主导产业,开展国有资本投融资业务,推动产业发展和优化升级。

  根据工作需要,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委托东营市东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共计30名,其中集团公司5名,下属公司25名。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详见《2023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立场坚定;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 ;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存在竞业禁止不得开展工作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9)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岗位。

  三、招聘程序

  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初审、履历业绩评价、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3年9月26日9:00—28日17:00;

  查询修改时间:2023年9月26日11:00—29日12:00;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登录山东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网站(http://hsjngq.dongying.gov.cn),在通知公告栏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其中取得国家承认学历人员应聘的,须上传个人毕业证书原件照片,《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取得国外学历人员报考的,须上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照片;岗位要求取得相应资格证书、具有相应工作经历和岗位职务要求的,须同时上传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照片(证明材料包括社保缴费证明、任职文件等相关资料)。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待审核期内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因信息填报不全、错误等导致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应聘人员有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等行为的,查实后取消其本次报考资格并根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各岗位报名人数在报名系统每半天更新一次。

  (二)网上资格初审

  初审时间:2023年9月26日11:00—29日14:00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按照规定流程和时限,尽早完成各环节操作。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招聘条件的最终依据。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立即取消资格。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23年9月26日11:00—29日18: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

  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40元。

  缴费成功后,打印《2023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

  报名、缴费结束后,对应聘人数与招聘计划人数之比达不到3:1比例的岗位,可根据需要取消、核减招聘计划。取消、核减计划将在报名网站予以公告。取消计划涉及的报名人员可根据公告要求办理改报符合报名条件的其它岗位;无符合其它岗位条件时不再安排报名。

  (四)履历业绩评价

  组织专家对应聘人员报名提供的履历业绩进行综合分析评价,并量化赋分,满分为100分。根据得分情况,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履历业绩评价合格人数出现全部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

  为保证选聘人员基本素质,履历业绩评价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时间、地点等要求,将通过报名网站发布。

  (五)资格复审

  入围资格复审环节的应聘人员及时下载打印相关证件资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后果考生自负。入围资格复审环节的应聘人员及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2023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要求的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学历学位证书、相应资格证书、工作年限及岗位职务证明、社保缴费证明、同意报考介绍信等(对按时出具工作年限及岗位职务证明、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复审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当场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人员按照面试通知单上的地点和要求,凭面试通知单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二者缺一不可。面试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六)面试

  1.面试方式。面试采用半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2.面试成绩公布。面试成绩原则上在每个岗位或每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向应聘人员宣布。为保证选聘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

  考试结束后,应聘人员履历业绩评价成绩和面试成绩按50%、50%的比例计入考试总成绩,履历业绩评价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同一岗位,总成绩并列的,将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如面试成绩并列的,再另行组织面试)。考试总成绩将在报名网站公布。

  (七)体检和考察

  体检应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有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并终身禁止在本单位应聘。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个人承担。

  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有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全面复审。应聘人员存在不符合应聘条件、骗取考试资格、有违法犯罪行为、弄虚作假、考试舞弊等情况的,一经核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

  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面试范围的人员中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八)公示、聘用和待遇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及转正后薪酬待遇按照公司薪酬制度标准执行,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其他

  有关招聘事项信息将通过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官网(http://hsjngq.dongying.gov.cn)公布,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招聘信息,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工作经历年限、任职经历年限的计算时间截至2023年9月,现任职务以报名时的任职为准。本次招聘考试不辅导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咨询电话:0546-8185588(东凯人力资源公司)

  监督电话:0546-8908971(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

  附件:2023年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山东省黄河三角洲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9月20日

  文章来源:http://hsjngq.dongying.gov.cn/art/2023/9/20/art_197788_20561.html

文章关键词: 山东 国企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