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年山东烟台市莱山区招聘劳务派遣制人员60人公告

2019-06-20 17:03:58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0530一5119868 17605409940 17605409785

  • 地址: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太原路永泰大厦1306室 ( 中华路与太原路交叉口 简泽电视台东邻)

  根据工作需要,烟台市莱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我公司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60名(详见附件1),实行劳务派遣管理,从事辅助岗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品行端正,廉洁自律,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身体健康,肢体无残疾、无纹身,无传染病,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正在接受调查或曾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不能报考;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现为莱山区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的不得报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26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烟台市莱山区老干部活动中心(烟台市莱山区长安路200号胶东文化广场艺术中心四楼),市内乘坐7路、59路到市委党校西门站下车,19路、39路、56路、566路到胶东文化广场站下车,10路、562路到五彩都会站下车。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现场报名时,应聘人员持相关材料进行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和资格审查要求应聘人员本人到场,不得委托他人代替。相关材料主要包括:

  (1)报名表(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在校所学科目成绩单(需同时加盖学校教务部门和院系公章)和就业协议(省内考生无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已签订就业协议的毕业生需出具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附件3);

  (4)报考人员为非应届毕业生的,须提供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认证材料(学历证书须登录“学信网”进行认证并打印认证结果,学位证书须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将认证结果截屏打印即可)、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海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授权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实行人事代理的,除用人单位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信外,还须人事代理机构出具人事代理证明信。实行个人人事代理的,由人事代理机构出具个人人事代理证明信;

  (6)同底版一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

  除上述材料外,报考社区工作辅助人员岗位的,还需提供党员关系所在党委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并加盖公章,以及服务社区所在的街道党工委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并加盖公章;报考疾控工作辅助人员岗位的,还需提供护士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经济理论、法律法规、时事政治和区情区貌等。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在通过资格审查后领取,现场需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

  2.面试。笔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范围。进入面试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范围。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专业测试、答辩及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参加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总成绩按照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4:6的比例合成。

  四、体检与考察

  按各岗位招聘计划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体检、考察。如同一岗位中出现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排序,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则组织 重新对总成绩相同的人员进行面试,并以重新面试后的总成绩排序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自理。体检结束后对报考人员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考察。

  五、公示与录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录用人员,在莱山区人力资源网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烟台市莱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企业职工统一管理,派遣至有关单位工作。不服从派遣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录用人员的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方可正式任职。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对录用手续办结前因拟录用人员被取消录用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按照同一招聘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六、其他事项

  应聘人员须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考试有关信息均在莱山区人力资源网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5—6717089

  信息公告公示网站:莱山区人力资源网(http://www.gxqrc.com/index.jsp)

  附件:1.岗位需求表

  2.报名表

  3.同意报考证明

  4.专业指导目录

  烟台市莱祥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